百事可口一样的。

第十七封信

先生:

展信佳

我今天突然想起来

该写信了哈哈哈


这几天我过得很充实

大学的第一个假期么

老规矩,先写一张计划表

至于能做到多少,这就看情况啦


好开心啊


我一个高中朋友她们家的瓯柑好好吃

去年她妈妈直接送了我一整箱

我就写了一封信感谢她

然后,我和阿姨就成为笔友啦

我高考那天,阿姨特意写了一封信鼓励我

我朋友都酸死了哈哈哈哈


今年我才刚刚放假回家,阿姨就催着我敢紧去她们家吃,有人惦记的感觉真的,太棒了!

当然,我特意写了几副春联,又练了一张蓝底金字的送给阿姨,她肯定喜欢!

我好贴心呀

先生

你也夸夸我

然后告诉我:继续努力,小仙女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