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事可口一样的。

第十九封信

先生:

展信佳

这些日子,我一直在失眠,做噩梦,我甚至怀疑身边有小鬼作祟,它在和我开玩笑

我太累了

我的睡眠从今日起只有一个小时了

也许我应该去寺庙走一槽

我睡不着只能看书,晚上担惊受怕只能亮着灯,白日里昏昏沉沉容易晕过去

我有点害怕,我会不会得精神上的疾病

我会死亡吗

刚刚一场噩梦太痛苦了,我感觉我的四肢被钉在床上,我花光了所有力气也无法挣脱,一旦动弹便感觉有一股力量从我的肚子向周围扩散,我的身体快要炸开了,耳边有人在不停的唱和笑

我感觉我是清醒的,这个认知让我害怕,所以我连着试了很多次,想要动一动我的手指头,可是一旦动弹就很难受,绝望之际我喊了一声妈妈,我好像真的喊出声了,眼前突然闪着明暗交错的亮光,炫的我犯晕,但是牵制我的力量突然松懈下来,我立马醒了过来,但身上没有一点力气,有一瞬间像失明一样,我急忙打开台灯

我根本找不到解决的办法,明明白天我做了很多运动,想要晚上快快入睡,结果三点才睡着,四点整便醒来,此后我一直在看书,看着看着便睡着了,醒来已是九点半

前日一夜无梦,昨日究竟是怎么了

评论